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网格九脚托盘价格热线:13188700839 于经理_供应产品_临沂广曜塑业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广曜塑业有限公司

垃圾桶,塑料托盘,化粪池

网站公告
广曜塑业专业生产垃圾桶 化粪池 塑料托盘 周转箱等塑料系列产品!详情咨询:13188700839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18669583018
  • 邮件:13188700839@163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网格九脚托盘价格热线:13188700839 于经理
网格九脚托盘价格热线:13188700839 于经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0网格九脚托盘价格热线:13188700839 于经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0 15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一、塑料托盘多侧轮流检测装置

该装置包括第一工业相机和分段传送带子系统,分段传送带子系统沿塑料托盘移动方向包括前段传送带、检测段传送带和后段传送带。

前段传送带和后段传送带为固定位置安装,检测段传送带的下方设置旋转拖动电动机,第一工业相机设置在正对所述的检测段传送带的一侧面。

优点:降低了检测设备安装的精度要求,通过检测工位整体90度旋转,塑料托盘各个侧面依次轮流进行检测,虽然增加了检测时间,但是在选用高速处理器提高检测速度的情况下,可以弥补检测效率的问题,具有良好的市场推广前景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